不授权无料,二创,自印,谢谢|随缘更新,不要催我|社畜|杠精

一些散段子

大雨连带着仿佛永不停歇的南风呼啸了一夜,欢歌翻来覆去的睡不着。

这雨,丝毫没有消退暑气的热度,反而裹挟来了粘腻的湿气,他干脆起身,抓起了床头的烟,烟吸了湿气,有些绵软,点燃后的气味也有些呛人,他撩了撩贴在面颊上是碎发,拉开了窗帘。窗外吴仁耀送给欢颂的山茶花在风雨中大幅度的摆动,仿佛生病的某种动物一般,连刚开的花骨朵和嫩叶都掉了一地,那红色的花瓣碎了和污泥混在一起,格外的刺眼。

欢颂早早的睡了,她并不知道自己的花被风吹被雨打得快脱了型。她说她要努力看书,争取考个什么什么证,然后去做办公室里穿着高跟鞋的漂亮白领。

“她和你不一样呀!”

欢歌吸了一大口烟,把胸中的不畅连着烟雾一口吐了出来,“他也和你不一样啊。”他喃喃自语。

欢歌盯着雨里的山茶花,脑海里不由得把送花的小子和这可怜巴巴的山茶花联系到了一起,比如他倔强的下颌线和微微凸起的喉结,再比如,他羞涩的微笑。仿佛不设防的迎接这风云万千的世界。

欢歌最终打开了窗,快速的把快吹秃了的山茶花拿到了房间内。

等明天,自己一定要好好教育教育那个小子,连礼物都不会送,投其所好都不会,太笨了。欢歌小心翼翼的扶起了东倒西歪的花枝,抽出了棉线和筷子,把娇弱的枝丫重新固定好。

评论(4)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夜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